我是一个俗人。

跟着你哲哥,有粮

校园au

多cp,云次方、深呼晰、小凡高、哲凡、卓玮、棋昱等掉落

沙雕是我的,ooc是我的,快乐和爱情(友情)是他们的







自从李向哲年少不懂事的《威风堂堂》视频被扒出来,在班群里轮了一遍又一遍后,李向哲cos李泽言的图片也被挖出来,甚至还被当了好几天群头。

李向哲的二次元宅男身份再也隐藏不住,大家也开始理解为什么贾凡是他室友。

宅男不都喜欢可爱的东西吗?

192的大可爱难道不算吗?

知不知道穿着毛茸茸连体睡衣的贾凡有多可爱?知不知道手里拿着粉红色仙女棒一边串门一边敲脖子的贾凡有多可爱?知不知道拉着李向哲的手撒娇时的贾凡有多可爱?

反正李向哲知道。

“哲哥,你真的不吃小蛋糕吗?”

“不吃啊,我健身你又不是不知道。”

“这个很好吃的你试一试嘛。”

“你每一个都说好吃都让我吃。”

“你吃一口嘛~”贾凡拉住李向哲的手开始撒娇。

无情的霸道总裁甩开了他的手。自己是不会像龚子棋那个完蛋玩意一样,跟着蔡程昱就去吃油爆虾。健身达人的尊严只能靠我来维护了,李向哲心想。

贾凡把他买给李向哲的那份小蛋糕吃完了问:“哲哥,敷面膜吗?”

“不想,我懒。”

养生不养脸是吧?贾凡提议:“一起嘛,我帮你敷。你发带呢?”

“好像在洗手台。”李向哲坐在床边看手机,脸上笑盈盈的,贾凡路过时想看一眼,李向哲还不给。

贾凡先把自己刘海用发带撸上去,又拿着李向哲的发带站到他面前。李向哲按灭屏幕,看见贾凡刚好站在自己双腿间就一左一右收腿缠住他。

“哲哥你干什么啊!”贾凡一下站不稳扶了下李向哲肩膀,“你玩我啊?”

李向哲抬头看他:“也不是不行。”

“哎呀,我不是这个意思!你现在不行。”

“谁不行?”

贾·用最纯的脸开最野的车·但把自己搞进去·凡。

“咱们先敷面膜好不好?”

“来。”李向哲放开了贾凡的腿,还顺手摸了下他的大腿。毛茸茸的连体睡衣下摸大腿一级棒,李向哲的眼神流露出腿玩年的赞美。

贾凡帮李向哲敷上面膜后跑到厕所镜子前给自己也敷好,然后回到床边和李向哲对着坐。

两个一米九二的人面对面坐着,上边都在看手机,下边就膝盖打架。

男孩子的快乐就如此简单。

贾凡掐着时间,十五分钟后提醒李向哲去洗脸。李向哲放下手机站起身走进浴室。

贾凡咦了一声,看见李向哲刚刚按电源键错按成音量键,屏幕还亮着。贾凡想起刚刚李向哲不给他看手机,全A的好奇心驱使他伸出了手。

哦?哲凡是什么?

啊,这个画得好可爱呀!

诶,这是我吗?

贾凡从花栗鼠的标签里感觉到了自己的模样。

李向哲洗干净脸走出来,贾凡心虚抬头,两人目光对视。李向哲心想,完了。贾凡一把把两人手机往口袋一装破开李向哲的阻挡躲进浴室,门磅一下关上。

宿舍门外也不知道是谁路过发出了“哦哟”一声。

反应过来要冲进去抢回手机,但是贾凡凭借身高先顶住了门再啪地上锁。

“凡凡!!!”李向哲拍打着门。“你是不是看我手机了!”

“我看了!”

“你看到什么了!”李向哲因为刚刚看得太多忘记自己放下手机前看到了什么。

“哲哥,你先告诉我,哲凡是什么啊?”

哦哟。

李向哲心里发出惊呼。

“我出来跟你解释好不好。”

“嗯~不好,我出来肯定不安全。”李向哲仿佛看到贾凡在摇他的头。

“贾凡,你觉得那是什么?”

“是我和你吗哲哥?——哇这个画得好可爱!”

李·二次元宅男人生滑铁卢·向·我嗑我和我舍友cp·哲。

“是!花栗鼠是你!我看他们画我们,可以了没有,贾凡你开门呀,贾凡。”李向哲整个人贴在门上往里面发射低音攻击。

“等一下!”里面传来贾凡兴奋的声音,“我先把面膜丢了,我涂完脸再出来。我再看多几个!”

看多几个?看到不该看的怎么办?他看到我曾经给什么点过小红心怎么办?哇,我刚给一篇ABO点过赞怎么办?李向哲慌了。今天的他可能就死在这里了。

“贾凡,凡凡,你在干什么?”

“哈?我在涂爽肤水啊。”

“现在呢,凡凡你在干什么?”

“拍打按摩方便吸收。”

“哦……好了吗,可以出来了吗?”

“我在涂精华,你再等等。”

“凡凡,你快出来吧,我想我的手机了。”

“好啦好啦,再等我一会。”

“你快点吧,我和我手机离开太久会缺氧的。”

“哲哥你骗人哈哈。”

贾凡心情好得不在李向哲预想范围。

李向哲听到门锁啪一声,门慢慢开了,贾凡拿着手机歪着头笑着问李向哲:“咱们换情头好不好呀?”

哈?


贾凡注册了账号加入了李向哲的嗑cp队伍,并且两人顶着情头。

过了几天贾凡在图书馆遇到了班上另一个学霸金圣权,两个学霸一起学习了一个下午后相约图书馆餐厅吃饭。

贾凡拿起手机继续嗑cp,这几天李向哲带他看了好几个tag,给贾凡推开了好多个新世界的大门。金圣权凑过去坐到他旁边围观,又是两个一米九二的大男孩,要是再多一个李向哲,这三个人的腿非得缠起来。

金圣权侧身把一条腿搁贾凡腿上,手臂搭到他肩膀:“你看什么呢?”

“哈?这个呀,哲哥给我看的。嗑cp啊,我觉得他们都是真的。”

“哟,这是阿云嘎和王晰吗?”

“不是,是嘎子哥和大龙哥,晰哥是嘎子哥前男友,现在是他们俩旧情复燃,后面云次方还是HE的。”

“嗯?”金圣权瞪大眼睛。

于是贾凡发挥学霸的理解能力和表达能力向另一个学霸解释了cp、同人、tag等一系列嗑cp必懂知识点。贾凡还好心好意地帮他下载了软件,注册了账号,并且让他搜索了一下自己名字。

“哦哟。”金圣权发出惊呼。

“这些图我可以保存的吗?”

“哲哥跟我说,这些图一般都禁止二改和二传,但是正主可以。你是可以用的。”

“这些都是大哲教你的?”

“对啊。”贾凡得意地说,“他还跟我说‘跟着你哲哥,有粮。’”


转天傍晚,高杨在音乐教室楼顶露台的咖啡吧碰见了坐在圆桌边的张超和金圣权。

高杨走过去拉开椅子坐下:“这么巧呀,咱们晰望村的蛊王一块开会。”

“诶,对诶。”高杨一语惊醒金圣权,他一拍把手坐直。

“谁晰望村的啊,高杨你说清楚。我们老云家1975组合是不会解散的!”

“你看起来也不像老云家的崽啊。”

“为啥?怎么不像了,我没继承我嘎爸龙妈的美貌吗?”

“你眼睛小。”

“……。”张超一副“高杨你有种”的表情,金圣权在旁边哈哈大笑。

“高杨你不是蔡程昱工作室的人吗?在晰哥那组的这不就圣权一个吗?”张超发现了盲点。

“阿云嘎不是把蔡程昱划为老云家的吗?再说了,我在蔡程昱工作室和我是晰望村的有关系吗?我是第一个和晰哥二重唱的。”

金圣权盯着张超的脸看了一会,缓缓说:“你和晰哥挺像的。”

“哦哟。”高杨感叹。

“咱大龙哥眼睛多大呀。诶,你不会是阿加晰的孩子吧?”

“啥?”张超懵出表情包。

“这个我知道,是阿云嘎和晰哥对吧?”高杨一拍手说。

“你也知道这个cp啊?”

“什么cp?”高杨反问。

“哦,贾凡告诉我的,我给你们看。”金圣权掏出手机开始给两人安利。

解说和举例说了一通后,高杨和张超一齐抬下巴连连点头:“哦~”

金圣权还兴致勃勃复述贾凡的话:“跟着你哲哥,有粮。”


收获了新快乐的高杨回到他的四人间宿舍,转而跟另外三个说了这个软件,并让他们都注册。

黄子弘凡捧着手机傻笑,高杨拉住他衣服把他扯近一点:“看什么呢?”

“没什么,嘿嘿。”

“你关注了哪个tag?”

“嗯……小凡高。”黄子弘凡老实交代。但他没说他先关注的是弘杨。

“哦哟。”仝卓一脸八卦,代玮也凑过去看:“你关注了什么?”

仝卓疯狂摇头往后倒在床上,把手机伸到角落里,“不告诉你。”代玮顿了一下,抬腿整个人跳上床扑过去抢手机。

“哎呀哎呀,乖代你不可以这样的!”仝卓疯狂防守,脸上得意洋洋,持续发出中气十足的笑声。

我关注了什么还用想吗?肯定是卓玮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仝卓的内心都在狂笑。


回到自己宿舍的仝卓浑身上下洋溢着青春浪漫似乎还有点颜色的气息,李彦峰好奇地问:“你又跟代玮约会去了?”

“不——是,哈哈。”

“你看你沐浴完春光的样子。”

“嘿嘿,刚刚高杨给我们说了一个软件,我在看我和代代的同人。”

“哦哟!”

李彦峰:我常因为不够变态而跟你们格格不入×2. JPG

仝卓晃了晃手机:“李向哲说跟着他我就有粮吃。”


事后的李总:???

贾凡你又乱说了什么出去?

其实也不是什么都有粮啦,我不吃对家的。






tbc.


评论(8)
热度(2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争当跑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