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俗人。

阿云嘎,你的学习小组不要再和王晰那组搅和了

校园au

要素过多预警

多cp预警,涉及云次方,深呼晰,小凡高,棋昱,余光,亦鹤,卓玮等。

ooc是我的,沙雕是我的,快乐和爱情(友情)是他们的

在大一开学时班主任尚雯婕老师就说要分学习小组,分组规则是通过合作歌唱演出来决定组长,组长再讨论选择组员。

大半个学期后,36个人已经排列组合很多次,终选出六位表现优异的组长。

阿云嘎,王晰,蔡程昱,余笛,洪之光,高天鹤。

班主任带着六个组长和辅导员刘宪华还有院长廖昌永一起开会,讨论如何分组才能互帮互助,整体提升大家的学习成果。

整体得分最高的阿云嘎在听取三位老师给出意见,廖院长第一个就指着郑云龙说:“这个得跟你。”其他五个人没有异议。廖院又和辅导员商量说需不需要加一个假声男高音,刘老师看了看剩下的两个假声男高,表示周深可以。

“老师,我觉得周深跟我声线更搭。”王晰立马举手表示异议。

坐他旁边的阿云嘎立马转头看他:“我和大龙也和周深声音搭,我们还讨论过要排歌剧魅影呢。”

“不不不,你不了解深深。”

“哎呀,怎么不了解嘛~”

王晰顶着一头问号继续发表自己意见:“你是非要跟我抢深深吗?”

“怎么叫抢呢,合作的事怎么叫抢呢?”

“嘎子,你敢抢我的深深,我就敢抢大龙。”王晰拔掉笔盖要往分组成员表格上写字。眼看“郑”字第一笔就要写出来,蔡程昱举手:“晰哥嘎子哥,不如大龙哥和深哥都给我吧。”

王晰、阿云嘎:“你年纪小你还想得挺好。”

余笛在旁边小声说:“我也想要周深。”但肯定抢不过。

“老师,我觉得李琦和我们也挺搭。”阿云嘎在失去周深后选择了下一个人。

“李琦是挺有才华的。”尚老师说。

蔡程昱举手,姿势仿佛敬了个少先队礼,“我想要琦哥。”

阿云嘎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他。

“我比较年轻,需要一个哥哥做我们学习小组的定海神针。”

你们组是要镇压孙悟空吗?阿云嘎心想。

阿云嘎又妥协了。

“那我选一个男中音吧。”阿云嘎看着同班同学的名单,“我想选仝卓。”

高天鹤立马站起来:“仝卓我选了。”

“为什么啊?”阿云嘎看到高天鹤早早在名单上写了仝卓的名字。“我第一名没有优先权吗?”

“嘎子,这不怪你,我选了代玮,仝卓肯定跟过来。那我反过来问你嘎子哥,我要是把大龙选了,你不跟过来吗?”

这是什么逻辑?我阿云嘎猜不蛆来。

阿云嘎又选了同为音乐剧演员的翟李朔天,但依旧被截胡,余笛选走了。

你们这是影响同学之间的和谐关系,都欺负我内蒙人——传出去就是我们这个班民族不团结。班长阿云嘎难过地抬头,甚至开始想念副班长方书剑,一会一定要和方方说说这件事。更过分的是团支书蔡程昱也伤害了我幼小的96年的心。

“鹤鹤,你为什么不选简弘亦?”

“哦,我拜托余笛哥照顾简简了。”

嗯?简简?


分到了高天鹤组的金天泽看了看分组名单笑眯眯地说:“这跟分家一样嘛。”


阿云嘎学习小组里进了郑云龙后,其他四人仿佛找到了家的感觉,黄子弘凡一拍大腿:“嘎爸龙妈!”

“我怎么感觉隔壁蔡程昱老看我们啊?”

“他跟大龙哥和嘎子哥都分别合作过,你不知道嘎子说他是长子吗?”

“自立门户!哎,这就是自立门户你看到了吗!”

“还把凡凡带过去了。”

“咱嘎爸的小棉袄啊——”

“一米九二怕是加长羽绒服,比咱爸还高。”

“没事,听起来暖和。那他不也是我们家的吗?”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啊。”

“今年冬天嘎爸非得感冒。”

“大龙哥还抢嘎子哥衣服穿。”

“没事,冷了他们会披着棉被来上课的。”

旁边组长蔡程昱看了这四人一会:“这四个东西在说什么呢?”


王晰学习小组也成立了,并命名为晰望村,王晰自封村长,周深成为村里会计。

看看村里人,一个个都是顶尖人物,村长老王特别满意。

村长本人,男低音,人间大提琴,建国后不小心成精的绝美磁性嗓音。

会计周深,钢铁小百灵,全部人甘愿为他掉鸡皮疙瘩,全班最A,曾拳打郑云龙,脚踢阿云嘎,麦克风捅王晰。

全班唯二男低音另一位,李向哲,撕漫男人设,人高腿长,八块腹肌,公认全班最帅男人没有之一。

全村最乖刘彬濠,又乖又甜,声音温柔,穿粉红色卫衣的时候让老王想起家里的小芒果。

曾经在纽约留学过的金圣权被称为纽约蛊王,同样是192但腿长一米八,能把豹纹穿出贵族气质。

最后一位蔡尧贡献了晰望村最萌身高差的上限,对外宣称一米八八,校园初恋脸,唱诗班嗓音,就是可能太高了脑子里灵魂出走。

对于老王来说,他的晰望村还有一个编外人员,高杨。虽然没出现在他的学习小组,他还是认为高杨是自己村里人。

两人一起合作表演过36人里第一首二重唱《她真漂亮》后,两人关系一直很好。而且高杨很符合村里平均人设啊,咱晰望村不是人间蛊王就是行走杀器。

王晰心满意足眯着眼睛一手拿着保温杯一手搂着周深,享受这种坐拥世界的快乐。


其实余笛和洪之光合作是十分搭配的,但因为两人在表演合作太多,各自上分,最后分成两组。

早知道就应该学阿云嘎,憋着不和郑云龙合作,分组后两人就在同一组了。

好心机啊嘎子。

分了学习小组也还好,两个组长也总是往一起凑,组员也不甘示弱地跨组搅和在一起。

这边余笛学习小组的王凯去找洪之光学习小组的廖佳琳;那边洪之光学习小组的陈博豪去找余笛学习小组的李文豹。


蔡程昱的油爆虾(划掉)蔡程昱工作室成立了,虽然不全是他梦之队的成员。

蔡程昱曾抿着嘴在草稿纸上写下自己梦之队成员名单:郑云龙、王凯、马佳、李琦、周深。

在宿舍里金天泽看见了这张纸,拿着它去问蔡程昱:“蔡蔡,你这是要去炸谁啊?”

“啊?”

“你怎么不写我名字呢?我不也是男高吗?”


高天鹤学习小组拥有很不错的配置,声部全齐,修养在不在不知道。

成组头一天晚上六人团建去KTV。

没想到鹤组是个美声蹦迪组合。

李彦峰在角落里瑟瑟发抖:我总因为不够变态而跟你们格格不入. JPG

美声蹦迪鹤组五子当晚出道。


学习小组分成后班主任和辅导员主持开了一个班会,教室里六个学习小组前三后三分组坐好。

老云家做前排正中,左右是蔡程昱组和王晰组。后面余笛组和洪之光组坐一块,高天鹤组坐旁边。

一场班会开下来蔡程昱喝完了三听可乐。班会足足开了两个小时,期间多次出现群口相声,班主任尚老师一次又一次cue流程,有时还控制不了辅导员刘老师想下去一起玩。


班里有那么些同学谈起了恋爱。

黄子弘凡在刚开学就对高杨展开了语言赞美的攻击,高杨也和他一整天腻歪在一块,听着黄子弘凡一边夸他美一边说他笑太多有眼纹。

贾凡和舍友李向哲相处得也不错,经常看见他们两个成双成对出现在甜品店,出来时李向哲手机总提着两份小蛋糕。健身爱好者李总是不会吃的,也不能戳穿凡凡想吃两份的小心思。来自广西养老圣地的李总过得十分养生,不单单逼着凡凡喝热的红糖姜茶,还要帮不想吹头发的凡凡吹头发。

刘彬濠总是出现在方书剑和蔡尧的宿舍里。有一次学校社团大声来拜访他们,为了创作新的校报想测量一下他们的身高。方书剑抱着椅子不肯站起来,蔡尧穿着八分裤在宿舍里走来走去劝说他站起来。

最后方书剑还是被拉起来靠墙上量了。大声还提议把刘彬濠拉过来。方书剑去隔壁把刘彬濠抓过来,蔡尧把刘彬濠往墙上一推,按着他量了身高。最后到蔡尧时,大声考虑到这孩子将来还要做演员,只好给他身高打了码。

这个宿舍和贾凡关系挺不错,贾凡帮方书剑补过裤子,带蔡尧去医院看病还帮他补习英语。贾凡就像是班里调皮的长不大的小朋友们的知心姐姐(划去)生活老师一样,明明只是学习委员却要兼任生活委员。

贾凡因为优异的成绩和好脾气曾带过几个人学唱《天边》,分组后发现这几个人都是晰望村的。

今天嘎子的小棉袄凡凡也照看了老云家和晰望村的崽崽呢。

最近宿舍里发现洗衣机不够用了,贾凡看到李向哲在浴室里手洗衣服,我们哲哥健身练出来的肱二头肌是这么用的吗?贾凡趴在浴室门框上琢磨,这不是办法呀。又一想,自己照顾了方书剑和蔡尧很久了,去他们那把洗衣机拿过来吧。

于是,有关洗衣机的旷世大战开始了。

最后也不负众望地被学校警告批评。

辅导员刘宪华看着名单,怎么是阿云嘎和王晰两个学习小组的组员啊?

正好趁着巡堂,下课时刘老师走进教室找到阿云嘎。

“阿云嘎,你的学习小组不要和王晰那组搅和了。”

郑云龙:“为啥告诉我呀?”
















老云家和晰望村日常搅和。

蔡程昱工作室表示也想加入。

余笛组和洪之光组相亲相爱。

鹤组独自美丽。

tbc.





#####

关于学习小组的安排是参照我初中时候的分组。当时我在全班前八名里,然后老师安排我们各带五个人,组成六人组。

后来老师我们是带不动其他人的,就把我们八个人一起调到前面正中间。

全班成绩最好又最调皮的我们几个天天搅和在一起,快落。

评论(8)
热度(3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争当跑路人 | Powered by LOFTER